合肥东部核心区 将新增地标建筑

合肥晚报 2020-09-17 00:41 大字

笔者从合肥东城办获悉,肥东金融大厦项目作为核心区打造金融服务集聚区的首发区块,现已进入了实质性施工阶段,预计工期2.5年。项目位于核心区瑶岗路与店中路交口,总投资7.71亿元,占地22亩,总建筑面积10.22万平方米,总层高36层,地上建筑高度达154m。

项目落成后,作为核心区的又一地标性建筑,将集金融服务、高档餐饮、办公于一体,全方位、多业态地满足肥东人的办公、消费需求。龚玮万和

新闻推荐

“零距离”为市民电动车登记上牌 合肥交警走进社区,把上牌点“搬”到市民身边

交警为市民办电动车车牌。本报讯合肥启动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工作已有3个多月,你家的电动车有“身份证”了吗?...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