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淝河镇开展暑期创意美术手工活动

新安晚报 2020-08-12 10:46 大字

本报讯为充实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月4日,包河区淝河镇文广站、葛大店社区妇联、关工委联合天一幼教举办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创意美术课,吸引辖区14名小朋友参加。

活动中,老师带孩子们回忆了毛毛虫和瓢虫的外形特征,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两种颜色的卡纸拼贴、对折作为昆虫的身体,再用彩笔为可爱的小昆虫画上眼睛和触角,一幅幅生动的作品便跃然纸上。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了创作的乐趣,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实践能力,让他们更加热爱绘画,热爱生活。

朱芸芸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刘哲

新闻推荐

城中村民房内藏着两处液化气送气点 位于合肥市马岗社区,邻居们提心吊胆

合肥市马岗路与襄水路交口马岗社区吴小郢城中村,有经营户将液化气罐仓库设置在民房一楼存放,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此事本报...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