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抽查法定计量单位使用情况

合肥日报 2019-10-17 04:55 大字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合肥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法定计量单位使用情况专项监督抽查。

本次抽查共成立14个检查工作组,重点选取多种类型出版物开展监督抽查。被检查的40份各类出版物中发现问题14处,部分出版物仍存在面积计量单位中使用“亩”、重量计量单位中使用“斤”、体积计量单位中使用“立方英尺”等非法定计量单位的现象。对此,检查组及时将问题反馈给相关单位要求整改,并加大规范使用法定计量单位的宣传力度,引导正确使用法定计量单位。

(记者 方娟)

新闻推荐

梅山路社区 开展生命通道专项宣传教育和整治活动

星报讯为提升居民应急意识和处置能力。10月开始,合肥市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物业公司开展生命通道专项宣...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