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新城 即将交付

合肥日报 2019-08-18 00:31 大字

8月16日,俯瞰湖畔新城,高楼林立。据悉,湖畔新城一期项目位于庐阳区大杨镇合淮路与环湖路交口往北100米,是政府保障性住房,项目总建筑面积43.67万㎡,地上建筑面积33万㎡,地下建筑面积10万㎡,共30个住宅单体建筑,高度为20~33层,采用装配整体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标准层预制率约为50%。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模式,实现了设计生产施工一体化。目前,项目主体建设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交付在即。

吴婷婷 记者 郭如琦 摄

新闻推荐

两农用车辆偷倒渣土 被抓个正着 事发淮北路与阜阳北路交口

晨报讯8月14日晚12时许,两辆绿色农用机车正在庐阳经开区高铁沿线范围内偷倒渣土,被庐阳经济开发区城管值班人员抓个正...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