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 入选名单的公示

合肥日报 2019-08-16 05:17 大字

根据《合肥市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建设管理办法》(合人才〔2019〕14号)和《关于开展合肥市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遴选工作的通知》(合宣字〔2019〕47号)精神,经专家组评审、答辩考察、征求相关单位(部门)意见,并经市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审定,确定洪放、张国琳、黄震、欧新中、闫立秀、段婷婷、钱涛、李翔、肖燕、余文韬、王岩、周冰、李家莲、罗杰、洪卫、陈斌、吴松、周荣庭、田地、胡艳萍等20人为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人选。根据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内如对领衔人入选人员持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市委宣传部(电话:0551-63537523)或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电话:0551-63537820)反映。异议材料须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其真实性由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2019年8月16日至8月22日。

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

2019年8月15日

新闻推荐

关于合肥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承接天然气绕城高压管线 云谷路有人值守调压站土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变更的公示

合肥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承揽的天然气绕城高压管线云谷路有人值守调压站土建工程项目,因个人原因变更项目主要负责人,经我...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