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余名健将展身手 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登山赛在高新区举办

高新新闻 2019-08-15 09:43 大字

8月12日上午,合肥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登山赛在高新区大蜀山举行,380余名登山健将一展身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曹朋飞以27分4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姚玉舟以33分4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合肥大蜀山山水相连,人文、自然景观汇聚一体,是合肥市著名观光胜地。无论是清明踏青,还是冬季赏雪,这里都是好去处。

据悉,本次登山比赛全程约7.5公里,共40支代表队384名职工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次登山比赛。

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大蜀山顶进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曹朋飞以27分4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姚玉舟以33分4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登山比赛由合肥市总工会、合肥市体育局主办,合肥高新区总工会承办,“登山比赛”不仅增加了全民健身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健身氛围,也有利于促进提升合肥市体育赛事水平。

闫婧婧李军 袁兵 文/图

新闻推荐

南新庄社区 违规养犬将受处罚

近日,南新庄社区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引导居民文明养犬。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将文明养犬入户宣传工作方案通过会议...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