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合杭高铁长丰段铺轨

合肥晚报 2019-04-17 01:00 大字

记者从长丰县获悉,中铁上海工程局商合杭铁路长丰段站前路十一标正式铺轨,如期开启商合杭铁路合肥至阜阳第二段铺轨通道。

据悉,商合杭铁路全长794.55公里,设计行车时速350公里,北端在商丘接郑徐高铁和京九高铁,中端在合肥接京福高铁和沪汉蓉高速铁路,终端在杭州接宁杭高铁进而连接京沪高铁,被誉为“华东第二通道”。计划今年6月底完成安徽段铺轨任务,建成通车后,合肥与省内周边城市将形成半小时至1小时的交通圈,合肥到杭州和商丘均可实现一天往返。

杜刚 成忠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新闻推荐

扫黑除恶以考促学

本报讯“请各位队员拿到试卷后填上中队名称及姓名,下面考试正式开始。”4月16日,在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部会议...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