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合肥新增2万余户市场主体

合肥晚报 2019-04-17 01:00 大字

记者4月16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3月份,合肥新增市场主体户数及同比增速均居全省第一。

据介绍,3月份,全市共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22万户,同比增长96.8%;新增注册资本585.4亿元,同比增长74.8%;3月份新增市场主体户数及同比增速均居全省第一。目前,全市市场主体总数超87万户,同比增长21.4%;实有市场主体资本总额3.3万亿元,同比增长30.0%。其中,实有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总数超84万户,占总数的96.6%,同比增长21.8%。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王伟

新闻推荐

颌下经常疼痛难忍竟是舌下长“石头”

本报讯靠近下巴的地方经常肿胀、疼痛,不一定是炎症,还有可能是长结石了。合肥的徐先生就遇到这样的奇事,原来颌下经常疼痛难...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