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机场吹雪作业,确保起降正常 昨日出港待运旅客人数和航班量创历史新高

市场星报 2019-02-11 14:12 大字

[摘要]昨日出港待运旅客人数和航班量创历史新高

星报讯(方明杨 记者 祝亮) 2月10日大年初六,合肥机场的最后一个进港航班于凌晨04∶43正常落地,标志着机场处于适航状态。当日计划总计出港待运165班/21212人,出港待运旅客人数和航班量创历史新高。

据悉,当日合肥机场于04∶50~06:∶00关闭,集中对跑道、滑行道、机坪开展吹雪作业,以确保早航班正常。06∶00机场按计划开放。当日08∶00前,合肥至重庆、广州、上海浦东、深圳、台北桃园等早航班已按计划时间起飞。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自08∶00至晚间20∶00,合肥机场处于零星小雪或小雪状态,降雪量不大,后降雪将停止。尽管如此,机场还是严阵以待,最大限度地降低恶劣天气对春运航班的影响。

据了解,目前机场高速通行正常。

新闻推荐

春节长假最后一天预计发送旅客1252万人次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记者樊曦齐中熙)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0日,春节长假最后一天,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