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两会”代表委员喜看瑶海发展

瑶海报 2019-01-14 01:00 大字

本报讯在区“两会”召开前夕,我区开展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看瑶海活动,80名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活动。代表和委员们先后来到合肥东部新中心马(合)钢工业遗产保护高炉区现场、瑶海市民中心、油坊菜市场、尚荣医疗、恒通文创产业园、安拖东村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对瑶海的民生工程、大建设、文化场馆、产业项目进行视察,实地感受瑶海一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巨大变化。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术云,区委常委、合肥东部新中心(瑶海)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桑宝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平生、徐文生,区政协副主席叶新萌、程曾参加。(本报记者关堂所)

>>>详见四版专题

新闻推荐

“三审制”让财政资金效益最大化

合肥高新区柏堰科技园通过实施财政性投资建设项目的“三审制”,强化建设项目管理责任制和监督约束机制,实现了财政资金效益...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