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将严打无照经营散煤

市场星报 2018-12-11 01:00 大字

星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合肥工商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散煤集中整治行动,重点严厉打击在禁燃区内销售散煤行为、销售不符合标准散煤的行为、在农村地区销售、燃用硫分超过1%、灰分超过16%的散煤行为等4类违法行为。据了解,此次行动将持续到2019年1月底。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将通过拉网式排查,严厉打击无照经营行为;严格控制不符合标准散煤直接进入流通环节,对销售不符合标准散煤,依法从严惩处。同时,市工商局还将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

新闻推荐

“物联瑶海、健康中国”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吸引130多家大数据、物联网、大健康产业企业

星报讯12月8日,合肥市瑶海区在北京召开“物联瑶海、健康中国”招商推介大会获得圆满成功。吸引以中国航天、中国传媒、中...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