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社区卫生服务站

合肥晚报 2018-08-10 19:37 大字

近日,三孝口街道党工委委员王玲、卫计办主任孙耘苗前往三孝口街道杏花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调研活动。以深入了解辖区卫生机构的运营情况,给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卫生服务。

调研组成员来到杏花社区卫生服务站,参观了卫生服务站的各个科室,了解卫生服务站的工作环境。随后,调研组成员和卫生服务站的医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卫生服务站目前的运营情况、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于卫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三孝口街道卫计部门更加准确地掌握辖区卫生服务机构的情况,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进一步加强联动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力求街道的卫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汪茜茜

新闻推荐

有研科技集团在皖首个项目开工建设宋国权出席

宋国权出席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