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小课堂 关爱农民工子女

合肥晚报 2018-08-10 19:37 大字

多年来大批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到城市,成为进城务工的农民工,而由于传统的户籍管理方式的局限性、农民工收入较低、权益得不到有效保障等一些列问题,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处在相对弱势的地位,生活、学习状况堪忧,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关心和关爱。

因此三孝口街道龚湾社区联合安泰社会工作中心组建“爱心小课堂”,邀请大学生志愿者给农民工子女进行免费辅导。

通过大学生志愿者对帮扶对象制定出合理的帮扶规划,定期的辅导,帮助农民工子女增加自信 让他们快乐学习、阳光生活,争做文明、优秀的小公民。

张泽清

新闻推荐

县委办赴合肥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日前,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存磊率县委办公室(第九招商团)、县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合肥招商推介。推介会上招商局...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