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城区部分区域停气

合肥晚报 2018-07-14 02:34 大字

因谷水路(凤亭路~河湾路)燃气工程建设需要,现定于7月16日13:00至17:30对淮南路至凤亭路之间的谷河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民用户包括:北城银河苑拆迁安置区等。

合肥燃气集团提醒您:停气期间,请注意“一开三关”,即开厨房窗户,关闭灶具开关,关灶前阀,关厨房门,请用户检查并相互转告叮嘱。停气时间结束后,若出现使用不正常等情况,请及时联系蓝焰热线(65133333)。停气期间,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张世伟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兵

新闻推荐

商户私设地锁 队员依法拆除

为方便自家工作人员和顾客的车辆停放,滨湖新区一商家竟在门口私设5处地锁,7月13日,滨湖世纪社区综管中心对违规设置的5处地...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