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英语听力时段 合肥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市场星报 2018-06-15 01:03 大字

星报讯  为保障2018年中考英语听力考试顺利进行,蜀山交警大队将对五十中东区、五十中西区两处考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时间为6月16日8:20至9:00,共计40分钟。

据悉,考虑到本次听力考试五十中东西校区两个考点周边分别为南一环及潜山路等主要道路,在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过程中对周边路网影响较大。五十中东区考点,在听力考试期间对肥西路(南一环至龙河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蜀山交警大队将做好南一环与肥西路交口、肥西路与龙河路交口以及南一环与西园路交口、南一环与梅山路交口交通疏导工作。

在五十中西校考点,蜀山交警大队将对学校周边植保路(长江西路至潜山路)进行临时交通封闭,贵池路(潜山路至陈村路)视情况现场确定。现场民警将做好交通分流及疏导工作。

新闻推荐

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2018年招生开始啦!

上合肥科学岛中学,让普高线左右的学生圆梦985、211名牌大学!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