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对待每一位老人

合肥晚报 2018-05-18 01:09 大字

[摘要]永葆白衣天使的圣洁

南风街头吹百草,细雨安知时节好。5月12日上午,由蜀山区民政局、蜀山区卫计局等单位举办的“天使有爱·健康同行”5·12天使健康跑暨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广场举行。

来自九久夕阳红新海护理院等合肥市三家养老机构的60名白衣天使参与健康跑活动。蜀山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护士代表们授帽。15名护士代表接受领导授帽后庄严宣誓:以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老人,永葆白衣天使的圣洁……宣誓后,环天鹅湖健康跑正式拉开序幕。所有参赛护士还获得定制天使挂表纪念品。活动现场,多家机构的医护人员为市民提供针灸推拿、刮痧按摩等多项便民服务,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宋尧 尹文昊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李后祥

新闻推荐

合肥积极整改恢复巢湖湿地

《中国环境报》5月17日头版报道一群孩子在绿色草地上奔跑着,周边高低起伏的草地令人仿佛置身草原之上,这就是合肥市著名的...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