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社区行周六走进新华社区2018华美口腔杯社区广场舞大赛初赛第五场期待美丽绽放

安徽商报 2018-05-17 11:30 大字

[摘要]2018华美口腔杯社区广场舞大赛初赛第五场期待美丽绽放

本报讯(张奇元 张保仔 孙旻周梅)5月19日下午4点,由合肥华美美容医院独家冠名的商报社区行将来到南七街道新华社区(望江路与合作化路交口华润五彩城门口)。截至目前,2018华美口腔杯社区广场舞大赛已经进入初赛第四场,有八支广场舞队伍顺利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本周六,初赛第五场汇聚了来自合肥各区的参赛队伍,一场视觉的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广场舞大赛进行的同时,来自华美口腔科的专家将在现场提供免费义诊服务。本次华美口腔杯社区舞蹈大赛现场,还为广大读者带来一项福利。为了回馈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合肥华美口腔的支持和关注,本次广场舞大赛举办的同时,合肥华美口腔同时启动“‘享口福,无压力,华美助你有牙力’,为1000名市民免费种牙”公益援助活动。活动将惠及1000名市民,凡是有缺牙问题且符合种植牙医学条件的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可拨打合肥华美口腔咨询电话0551-63363333了解详情。

在互动环节,还设立了有奖问答,凡是参与并且答对主持人的提问,就可以获得由合肥华美口腔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年度盛典大会,我们向全城发出招募,如果您热爱广场舞,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报名电话:18955199822(崔老师)。

新闻推荐

北城“高铁路”强势来袭

对北城交通影响重大的交通干道——凤麟路,即将实现全线通车!自开工建设以来,凤麟路的一举一动始终牵动着北城市民的心。合肥...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