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创新模式助力小微企业

市场星报 2017-12-14 01:05 大字

近年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积极调整发展模式,主动适应国家宏观经济调控和本地经济快速发展要求,全力创新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助力小微企业腾飞。今后,合肥分行小微项目的工作重点仍然是以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为首,为小微企业留出足够的发展空间。合肥分行在小微项目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道路去探索,将继续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服务小微经济为导向,实现小微产品的不断更新,切实解决融资难和融资贵的大难题。继续加强政银合作,创新有利于民生建设的金融产品,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效联动机制,有效满足各类小微企业在江淮大地发展的资金需求。

新闻推荐

园林博士走进稻小助力校园“静待花开”

12月8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园林与植物观赏园艺博士宋超博士走进合肥市稻香村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有趣的植物讲座。宋博士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与直观生动的视频有机结合,带领学生走进植物世界,亲身感...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