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农民工工资专户推出升级版

合肥晚报 2017-09-25 20:20 大字

本报讯 最近,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户管理工作的通知》,在工资专户设立、资金使用和监管等方面做出更加全面细致规定,进一步从源头管控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新文件最大的亮点,就是优化了“专户”的设立,对“专户”资金的拨付比例及工资实名制发放做出了更加明确的规定。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新闻推荐

合肥报业传媒集团荣获融合创新三项大奖

本报讯日前,以“移动传播,‘智\’媒共享”为主题的2017传媒中国年度盛典在黑龙江漠河召开。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央视市场研究公司(CTR)、赛立信等研究机构测评的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媒体软硬实力...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