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四个志愿服务典型入选省“十佳” 2020年度入选总数位居全省第一

合肥日报 2021-02-20 01:10 大字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日前,2020年度安徽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个人、组织、项目、社区)名单揭晓,合肥市蓝天救援队队长苏琴入选十佳志愿者,包河区同安街道“小阿嫂帮帮团”入选十佳志愿服务组织,肥西县“丰乐河畔”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十佳志愿服务项目,蜀山区奥林花园社区入选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合肥市入选总数位居全省第一。

去年以来,合肥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健全志愿服务体系,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涌现出一批方向正、影响大、群众认可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动形成了向上向善、见贤思齐、诚信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记者 束芳)

新闻推荐

肥西民政局积极开展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等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下午,肥西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昊率队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及部分老干部等活...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