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紫蓬镇切实改善贫困户住房环境

安徽工人日报 2020-07-30 02:54 大字

本报讯 (通讯员翟玉荣 王岗) 近年来,安徽省肥西县紫蓬镇建立长效机制,加大投入,切实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该镇制定统一的信息排查表格,每月由村(社区)分片干部、帮扶责任人,围绕墙体开裂、通风漏雨、门窗破损等住房问题及贫困户动态信息等方面,逐户开展排查,及时掌握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情况及住房安全等动态信息。

截至今年6月底,紫蓬镇共对全镇34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6户边缘户住房进行安全动态排查。镇、村共投入近70万元,对排查出的111个问题进行整改。

新闻推荐

人民至上的实践者 记丁伦保的扶贫之路

理解丁伦保要从他脚下走过的路开始。岁月在白冬绿春金秋红夏里流淌,一年365天,有一大半的时间,丁伦保都奔波在扶残...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