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两典型入选4月份省“十佳”

合肥日报 2020-05-24 03:14 大字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日前,经专家委员会评选,2020年4月份省“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揭晓。合肥市有两个个人典型入选。

入选典型分别是肥西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于海涛、中铁四局设计研究院职工孔强。于海涛两次递交“请战书”,在武汉方舱医院、同济协和医院连续奋战47天,出色完成援鄂医疗救治任务。孔强从事公益9年,组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300余场次,募集各类物资价值20余万元,关爱帮扶4000余人。(记者 束芳)

新闻推荐

夏代“房产”将迁进安徽博物院 三官庙遗址的这两处房屋遗址保存有红烧土墙体和地面,下一步将复原后展示

三官庙遗址是距今约3700~3800年的夏代遗址,位于合肥市肥西县桃花镇顺和社区,经过一年多考古发掘,出土400余件珍贵遗留物。遗...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