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搭“市民大舞台”邀群众来秀

合肥日报 2018-08-13 01:08 大字

本报讯日前,由肥西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2018肥西“市民大舞台·想秀你就来”惠民展演在古埂社区亮相。

据悉,本次演出贴近百姓、贴近生活,通过群众自己演的方式,立足“打造老百姓自己的舞台”,展现肥西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演中,既有展示美丽家乡的扇子舞《美在肥西》,也有展现当代肥西人风采的舞蹈《堂堂正正一辈子》,还有金马舞蹈学校学生表演的舞蹈《椅子舞》等节目。精彩的演出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介绍,2018肥西“市民大舞台·想秀你就来”惠民展演还将继续深入到该县各社区及乡镇开展。

(梁浩 何越 记者 方偲 朱震宇)

新闻推荐

肥西县6家危化品企业接受交叉互查

近日,合肥经开区安监局检查组一行对肥西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清理行动开展异地交叉互查工作。经过连续两天认真细...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