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传故里将新建淮文湖公园《肥西县铭传乡总体规划(2017~2030年)》即将出炉

安徽商报 2018-07-12 16:46 大字

[摘要]《肥西县铭传乡总体规划(2017~2030年)》即将出炉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姜志远通讯员徐启玖)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规划部门获悉,《肥西县铭传乡总体规划(2017~2030年)》已经通过该县规委会审查,即将正式出炉。

根据《规划》,铭传乡将打造成为江淮地区重要的历史文化乡镇、合肥西部生态型旅游乡镇,承担生态保育、文化旅游等功能,构建“一环四区”全域旅游。“一环四区”主要包括乡域旅游环和乡村旅游发展区、铭传文化核心区、自然山水游览区、生态生活体验区。铭传乡未来将保留提升改造铭传湖公园,同时新建淮文湖公园。在交通规划上,铭传乡将形成“三横三纵”的公路网体系。“三横”分别为:南新路、旅游快速通道、磨墩路,“三纵”分别为:X042、大潜山路、X050,并在G312、S315处各设置高速出入口1处,实现高速通达。

新闻推荐

肥西县一大批建设新项目获批

本报讯记者从肥西县重点局获悉,日前该县一大批新项目规划方案获批,不久将启动建设。据了解,此次获批的新项目都是事关民生、...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