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一季度 外商直接投资同比增长24.2%

市场星报 2018-04-26 01:11 大字

星报讯 今年以来,肥西县商务局不断加大对外资企业的服务力度,以服务促进外资到位。做好外资企业前期咨询、设立、变更跟踪服务,促使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深入企业开展座谈调研,掌握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以及影响外资到位的主要因素,针对突出问题认真分析、重点研究,积极帮助协调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按外资企业年度到位资金的规模,分别给予奖励。在日常调查摸排的基础上,了解掌握含外资成分企业,挖掘外资潜力。

一季度,全县外商直接投资5946万美元,同比增长24.2%,完成全年市下达目标任务2.1亿美元的29.75%,超序时进度4.75个百分点,位居全县四县一市之首。

新闻推荐

古树下开办“生态课堂”

道路建设曾为这棵百年古树南移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