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产业扶贫获市表彰

肥东晨刊 2020-07-31 09:21 大字

日前,市农业农村局发出通报,在2020年全市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先进典型的评选活动中,肥东县桑亚松同志被评为全市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先进工作者,牌坊乡兴庙社区蔬菜产业扶贫基地、杨店乡大夏村蔬菜产业扶贫基地被评为“2020年全市农业特色产业扶贫示范基地”,牌坊乡许井社区周业林和马湖乡塘东村刘长明等2户贫困户被评为“全市脱贫致富能手”荣誉称号。至此,肥东县累计有6个扶贫产业园(基地)被评为市级特色种养业产业扶贫示范典型。

近年来,肥东县以贫困村和贫困户为重点,以提升农业特色产业扶贫质量为方向,大力实施产业扶贫“三大行动”,着力打造特色种养业扶贫“升级版”,创新主体带动、抱团取暖、户企联创、园区拓展、合作共赢、旅游开发等6大产业扶贫利益联结机制模式,稳步实施“四带一自”产业扶贫民生工程成效显著。

(桑亚松本刊记者李丽娟)

新闻推荐

心系灾区快行动

长临河镇汛情日益严峻,受灾情况严重,大片农作物受灾,公共基础设施和部分农户房屋不同程度受到损毁。肥东县财政局对灾情...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