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125户

肥东晨刊 2020-02-21 07:12 大字

日前,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目前,全县涉及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物资生产重点企业7家,已全部复工。截至2月18日,全县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125户,占全县规上工业企业总数53%。

据介绍,肥东县全县医用防护服日产能力4000件、医用口罩日产能力20万只,消毒剂180吨、医用酒精15吨。其中合肥高贝斯公司为扩大产能,年后新增设备28台,由原来的4台增加到32台,医用防护服生产产能从年初三开工的日产200件扩大到目前的4000件,日产量增加20倍。

截至2月18日,全县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125户,占全县规上工业企业总数53%。该县建立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复产帮扶机制,“一企一策”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保障工作。

全面摸排全县工业企业中武汉等外来务工人员的相关信息,建立信息库,对统计的73名工业企业重点人群进行密切跟踪。对复工企业人员做到每日一统计、一排查、一报送,目前已对125户复工企业中11121名职工排查到位,其中对涉及市外469人员按照规定必须在解除隔离后才予上岗。

(马傲梅本刊记者灵犀)

新闻推荐

“钟南山爷爷是我的偶像”少先队员礼敬抗“疫”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如其来使得孩子们暂别了校园,然而停课不停学,这也是一场生命与道德信念的教育,榜样的力量、责任的接力...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