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镇镇加大检查力度保障食品安全

肥东晨刊 2020-01-15 08:43 大字

春节将至,撮镇镇食品安全办为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镇村两级食品安全协管员及信息员积极配合,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该镇在一次检查中发展,建华社区二十埠河老梅鱼塘附近有一处豆腐加工小作坊。经上门突击检查,发现该作坊属于无证无照经营,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人员也未办理健康证。该镇食安办得知消息后,联合社区食品安全工作人员,立即入户劝导其尽快办理相关证照,并向撮镇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移交问题清单,做好后期跟进和整改工作。

(吴冰靖郑泰林本刊记者李丽娟)

新闻推荐

东自然资规公告〔2020〕2号肥东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批前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划拨用地目录》,经意向用地者申请,拟对下列4宗地按划拨方式供应,现将有关情况公...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