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乘坐公交遭拒撒酒疯阻执行被拘

肥东晨刊 2019-02-21 09:06 大字

作为公共场所,公交车也是禁止吸烟的。但日前,肥东一男子在抽烟准备乘公交车时遭司机劝阻后不情愿地丢下烟头,等车到达底站后心生不满的男子对司机拳打脚踢,就连辖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处理时,男子不但不配合调查,还撒起酒疯在警车上撕咬民警,最终男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肥东警方行政拘留。

上周的一天下午,县公安局梁园派出所接到一名公交司机报警,称其在公交底站遭到一男性乘客的殴打。接到司机报警后,梁园派出所民警许鑫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发现涉事男子瘫坐在路边,浑身散发着酒气。经现场了解,该男子名叫薛某某,酒后抽烟准备乘坐公交车时,遭到司机劝阻,随后十分不情愿地丢下烟头上了车,但却心生怨气。在公交车抵达底站后男子拒不下车,面对司机的好心劝诫,薛某某更是不由分说对其拳打脚踢。

获悉详情后,民警在现场口头传唤薛某某至梁园派出所配合调查,出人意料的是,男子不但拒不接受传唤,并用脚踹出警民警许鑫及辅警陈大柱,在被带上警车后仍然继续撕咬民警,其行为已构成了阻碍执行职务。

在收集相关证据后,薛某某被肥东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东公新本刊记者陈强

新闻推荐

失散57载终与家人团聚肥东警方一路相伴帮老人圆了寻亲梦

□东公新本刊记者陈强57年前,年仅1岁多的李胜齐在肥东县撮镇长乐大街与父母走散,后被好心的李庆升大爷收留。及至...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