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上路还醉驾肇事伤人酿苦果

肥东晨刊 2018-10-24 12:24 大字

无证驾驶、醉驾、发生交通事故后还出手伤人。在肥东打工的一名男子在一晚喝了3次酒后,仗着自己会开车,在没有取得驾照的情况下开车回家,与他人发生碰撞后,还一度出手伤人。

数日前的一天凌晨4时许,肥东警方接到报警称,在临泉东路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警后,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马上赶赴现场处理。

民警到场后发现,这是一起轻微的交通事故,事故原因很快查明,王某在倒车时没有注意到后方车辆,导致两车相撞。不过,两名司机却因此发生冲突。

后车司机走近前车司机王某旁边时,明显闻到一股酒味。说:“你喝酒了还开车,你看把我车撞的,你喝酒了也走不了保险,赔我点钱就算了吧。”然而因赔偿金额双方没谈妥,王某趁着酒劲便动起手来。

民警到场后,对王某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让人大吃一惊,王某体内的酒精浓度高达211mg/100ml,属于严重醉驾。进一步调查发现,张某还是无证驾驶。

经调查,王某系外地人,一家人在肥东打工。头天晚上王某和家人在聚餐饮酒后,凌晨时分又被朋友叫到了KTV继续饮酒唱歌。走出KTV后,王某和朋友又在露天大排档吃烧烤,再次饮酒。结束后,王某仗着自己会开车,便开着一位朋友的车回家。

目前,张某已被肥东交警部门控制,涉嫌故意伤害一案辖区派出所也在调查处理中。

东公新本刊记者陈强

新闻推荐

国防动员教育训练基地将竣工

为进一步加强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按照便于部队战备训练生活、便于部队安全管理,便于地方城市发展建设...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