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镇特种作业持证上岗

肥东晨刊 2018-10-18 08:12 大字

为进一步规范梁园镇企业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提高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消除无证上岗安全隐患,梁园镇对辖区内企业开展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持证上岗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企业内的电焊作业、制冷与空调作业、危险物品作业等工种是否做到持证上岗,所持证件是否合法、有效,特种作业人员是否做到按期进行证件复审工作等。检查中,镇安监办通过证件、持证人员、台账、相关数据系统采取一一核实、着项比对方法,共检查12家企业91名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其中只有1人无证上岗,现已责令所属单位立即整改。

(张炎宽袁静静本刊记者李丽娟)

新闻推荐

知法用法守法从我做起

□管雯雯法律每天都在我们的身边,法律伴我行。学法用法守法,从我做起。有句古话说得好:“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