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老人突发病 民警化身“120”

市场星报 2018-05-18 01:08 大字

星报讯  5月15日下午,肥东县交管大队民警王能刚去梁园镇双早村开展“一村一警”入户走访时,发现一户人家有四位老人围着一位老人手足无措,该老人已呈现昏迷现象。据其邻居李某某介绍:该老人姓李,已经83岁,有心脏病,现心脏病突发,儿女都在合肥,已给他儿子打电话正在赶回路上,也打了120。

了解到情况后,王警官觉得情况十分危急,随即在邻居李某某的帮助下将老人抱上车,并带上老人的老伴一路飞奔至县医院。经与院方提前联系,十几分钟赶到急诊室,抢救人员已准备就绪立即开始抢救。

考虑到现场也只有李老的老伴一人在,王警官很不放心,一直陪其老伴等到老人的儿女到达医院才离开。

新闻推荐

打击非法集资 共创社会和谐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活动宣传(九)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活动宣传(九)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