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民族工作新篇章

合肥日报 2018-04-21 01:55 大字

本报讯4月19日至20日,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司长隋青一行来肥调研民族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陆友勤,省民委副巡视员王俊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肥东县牌坊回族满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民族企业、特色小镇建设情况,以及庐阳区荷塘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九狮桥社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站建设等。调研中,隋青对合肥市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合肥市民族工作能进一步创新发展。

近年来,合肥市民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思路方法,加强依法管理,保持了全市民族团结。2017年,牌坊民族村被国家民委挂牌命名为“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合肥市民族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9777元,连续第七年超出全市水平。

(记者 李想)

新闻推荐

市人大代表调研新型农业经济体

4月17日,市人大代表肥东第二小组调研新型农业经济体发展情况。代表们实地察看了肥东县农村商业银行网点建设、牌坊乡翠竹家庭农场、真诚蔬菜农村专业合作社,之后在代表小组活动室听取了县农商...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