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将增8条公交线

合肥日报 2021-01-28 05:22 大字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巢湖市获悉,为有效便利镇村居民出行,拟新开通H309、H310、H311、H312、H313、H205、H206、H121A线8条公交线路。

据介绍,H309线路起止点为唐嘴村委会—白庙塘;H310线路起止点为烔炀客运站—烔阳客运站;H311线路起止点为烔炀客运站—固山村委会;H312线路起止点为烔炀客运站—周黄路口;H313线路起止点为何张—松柯洪;H205线路起止点为烔炀客运站—庙岗乡政府;H206线路起止点为柘皋汽车站—中垾社区;H121A线路起止点为巢湖汽车站—柘皋汽车站。(金锦屏 记者 方娟)

新闻推荐

凌云调研教育项目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指出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本报讯1月25日下午,市长凌云冒着细雨,赴巢湖市、包河区、蜀山区调研教育项目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她强调,要坚...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