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宁高速栏杆集道口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巢北居民去往南京、上海方向更便捷

巢湖晨刊 2019-07-14 21:59 大字

晨刊讯 7月10日下午,记者从安徽路桥合宁高速公路改扩建05标工程项目部了解到,合宁高速栏杆集互通工程接近尾声,预计8月底前完成建设,计划年底前投入使用。栏杆集道口正式启用后,巢北居民去往南京、上海方向将更为方便,可有效带动巢北区域经济发展。

合宁高速是国家高速G40(沪陕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合肥通往南京的重要通道之一,全长约157公里,途经合肥、肥东、巢湖、全椒、南京等地。合宁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采取“两侧拼宽”方式,将原双向4车道扩建为双向8车道,拟定设计速度采用120Km/h。栏杆集互通为项目子工程,设置A、B、C、D、E5条匝道、收费站、管理处,收费站设计道口为4进6出。与栏杆集互通相邻的有石塘互通及大墅互通;石塘互通位于肥东县石塘镇,为新建互通,距栏杆集互通约14.5公里;大墅互通位于全椒县大墅镇,为原址扩建,距栏杆集互通约15公里。本报记者 马丰成

新闻推荐

合肥十二时辰

根据一日间太阳出没的自然规律、天色变化以及日常生产活动、生活习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把一昼夜划分成十二个时段,饱含...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