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小票友” 登上大舞台

巢湖晨刊 2018-05-17 23:33 大字

晨刊讯 5月5日下午,在巢湖市第三届牡丹奖戏曲爱好者演唱比赛中,烔炀镇中心小学9岁小选手李攀创造了此项赛事的两个记录:最小年龄参赛选手和最小年龄获奖选手。

该比赛由市文广新局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每次活动均能吸引到巢湖市城乡大批戏曲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共经历初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烔炀镇中心小学选送的是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比赛中,10岁的李静怡和李攀两位小选手不畏强手,沉着稳定,一路战胜了众多同台竞技的爷爷奶奶和叔叔阿姨,最终荣获乡镇组第三名。同时,为了表彰学校在传统文化传承中作出的特别贡献,组委会还为该校颁发了特别奖。颜海飞 本报记者 严化文

新闻推荐

派河3条支流展开综合治理

派河是巢湖主要入湖河流之一,也是“引江济淮”重要大通道。记者从肥西重点局获悉,为了形成健康及可持续的流域水生态系统,今...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