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女子深夜欲跳河幸得庐江民警相救

新安晚报 2018-01-09 16:26 大字

安徽网 环巢湖频道讯 1月7日4时许,庐城派出所民警王军、郭同静等四人在辖区巡逻,当巡逻到观音桥时,发现一女子坐在桥边靠近外侧的管道上,随时都有跳河的可能。

两名民警赶紧下车拉住该女子,该女子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气,她试图拼命挣脱民警,同时声嘶力竭地哭喊,“不用你们管,让我死了算了!"两名民警怕有意外主动要求增援,四名警务人员一齐将女子拖回桥上,可该女子情绪依然激动,拒绝与民警交流。为了避免再出意外,只好带其回庐城派出所,让她先休息。据悉,该女子姓陆,1987年出生,贵州人,几年前嫁在庐江,住在城东一小区。因前一天与丈夫发生争执,心情低落喝了酒,思想一时疏解不开遂有了轻生的念头。

随后,民警联系上该女子的丈夫,对其夫妻双方进行劝说和教育,女子已被接回家。(束亚林)

新闻推荐

“雪战”50小时 高速恢复

路政人员为滞留旅客提供方便面从昨日中午开始,合肥暂时雪停,这也给交通带来喘息的机会。新桥机场中午恢复班次起落;虽然依然有道口封闭,但是全省高速公路已经全部打通;只是由于安徽省周边省份依然有落...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