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功绩 弘扬传统文化

合肥晚报 2021-04-06 00:43 大字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加强传统文化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长丰“两项服务”机构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联合各社区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辖区内众多居民参与。

双丰社区开展“清明融情,感恩润心”手抄报活动。在社工的带领下,孩子们用文字、绘画和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花园社区开展“美食花园,青团飘香”手工青团活动。社工和老人一起做青团,让老人找回了熟悉的味道;凤梅社区开展“清明碰鸡蛋,乐趣在其中”为主题的清明节手绘彩蛋活动,让儿童青少年了解清明节的传统习俗。徐桥社区开展“清明祭英烈”儿童诗词朗诵活动,组织孩子们缅怀先烈和抗疫英雄的丰功伟绩;阿奎利亚社区和共和城社区联合开展“趣味踏青”活动,帮助独居老人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到来的温暖。

甄宁 许梅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后祥

新闻推荐

安徽省考周末开考 公交增加运力

本报讯安徽省2021年度考录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将于3月27日全天、28日上午举行。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考试期间,...

长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