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迎元宵 和谐度佳节

合肥晚报 2021-03-01 00:39 大字

正月十五闹元宵,合家欢乐花灯俏。元宵节前,长丰“两项服务”团队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联合长丰13个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闹”元宵活动,吸引了辖区内众多居民参与。做花灯,包汤圆、猜灯谜······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其中,灯谜内容含历史人文、科普计生、低碳生活等多方面的知识。在制作元宵、品尝元宵的过程中,居住在辖区内的外地居民,相互交流各自家乡的元宵节习俗,介绍当地有趣的元宵节活动,缓解无法回家过节的乡愁。

甄宁 许梅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后祥

新闻推荐

崔筱斋: 建立合肥地区 第一个中共党组织

他,创建了合肥地区第一个党组织;他,领导了著名的双河集暴动;他,赴刑场时还大义凛然……他就是合肥地区第一位党支部书记崔...

长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