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爱心企业情系防汛送物资

合肥晚报 2020-07-29 00:44 大字

本报讯 为了应对严峻的防汛形势,长丰县庄墓镇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防汛救灾,坚守抗洪一线,为群众安全避险度汛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近日,一辆辆车身贴着“众志成城、防汛抗洪”红色横幅的货车开到了庄墓镇为民服务中心,为抗洪防汛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送去方便面、矿泉水、防护手套、救生衣等物资,以实际行动为防汛贡献一份力量。本次共收到100余箱方便食品、100件矿泉水和10000个防汛沙袋、1000双防护手套、300件救生衣、雨衣、帐篷等应急物品,总价值超8万元。

据悉,参与本次捐赠的有双凤经开区峰湖社区、安徽三合建设有限公司、安徽省宁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甸凌建筑有限公司、安徽楚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皖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安徽张二嘎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社区)。 (刘文静 区佳佳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朱汉彬)

新闻推荐

淮河流域最大湖泊支流将提升排涝能力 合肥一批重点水利民生工程启动招标

本报讯长丰庄墓河治理项目已完成前期设计工作,正在进行施工、监理等招标,城北这个总投资超3亿的水利工程不久就要动工...

长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