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大村岜林石灰 岩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河池日报 2019-06-22 01:54 大字

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大村岜林石灰

岩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开展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大村岜林石灰岩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以便了解社会公众态度及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项目位于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大村岜林屯,矿区面积0.0369km2,开采矿种为石灰岩矿,开采方式为露天开采,生产规模50万t/a。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全文、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www.eiabbs.net/thread-175329-1-1.html。

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岜林采石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0日

新闻推荐

河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张裕代理河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

河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张裕代理河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2019年6月21日河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