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张裕代理河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

河池日报 2019-06-22 01:54 大字

河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张裕代理河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

(2019年6月21日河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河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河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张裕代理河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代理检察长职务到河池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选出新的检察长为止。

新闻推荐

驾车驶入高速抛锚 交警及时相助

都安讯6月18日上午,一辆小轿车刚驶入高速路都安收费站入口不远便抛锚,被在收费站执勤的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