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兴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广西日报 2018-02-12 07:11 大字

■简讯

本报兴安讯“我刚从医院住院回来,你们就来看望我,非常感谢。”2月6日,在兴安县兴安镇自治村委田心村,84岁的复员军人张良远对前来看望他的慰问人员动情地说。

春节前夕,兴安县各级领导干部及各乡镇、各部门有关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该县军烈属、离退休干部、帮扶联系户、道德模范、贫困党员及群众等群体送上大米、食用油、糖果、棉被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给他们带去新春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邓桂荣)

新闻推荐

路面结冰,大巴受阻隧道 27名游客被困 多方寒夜救援

今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通讯员陆英鸿)1月28日晚,27名来自广东的游客从兴安猫儿山景区返回时,在省道202线南林河隧道,因路面结冰,乘坐的旅游大巴车无法继续前行。兴安县交警、公路、交通、旅游等部门前往...

兴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