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广西> 广西新闻> 正文

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主办

梧州日报 2011-01-14 09:21 大字

本报讯  1月13日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送文化送温暖送欢乐到企业慰问演出晚会,在市政广场举行。

昨晚,广西职工艺术团为在场职工群众献上精心编排文艺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们用舞蹈、小品、独唱等艺术形式,表现丰富多彩的现代企业形象,热情讴歌当代工人阶级继承光荣传统,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主人翁精神。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宇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炳才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据悉,14日晚上,慰问演出晚会还将到市工业园区举办。  (徐希庚)

新闻推荐

近日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

本报讯  近日,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科技厅、教育厅、科协联合命名为“广西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近年来,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利用气象台各类设施积极开展青...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