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农业工业休闲旅游一体化

淮南日报 2019-08-22 09:18 大字

本报讯 淮矿生态农业公司因势利导,盘活存量,积极筹备休闲研学项目,推进农业工业休闲旅游一体化。据了解,项目的核心区设在该公司总部,可满足周边城市每年约15万人次休闲旅游需求。

据悉,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高速路口仅5公里车程,2.5小时车程范围可覆盖阜阳、蚌埠、淮南、合肥等城市圈。目前该项目的设计施工图审查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招投标施工阶段,计划9月中旬完成施工进行试运营,国庆假期正式对外营业,可满足日入园量1万人次。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综合配套服务、创意景色田园、东方羊角村、花田产业示范、果蔬种植、生态循环养殖、精品苗木、亲子游乐、农科电商运营等功能区,重点投入打造小农人牧场、丛林探险、手工坊、农耕体验、亲子竞技等休闲项目。

同时,该项目还把二道河农场特色种植基地、集团公司培训、教育等资源进行整合放大,建成农业工业休闲旅游一体化项目,前景可期。

(本报记者 鲁 松)

新闻推荐

把握内核学深悟透 结合实际全面查摆

本报讯市供销社科学部署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握“以案”内核学深悟透,结合实际工作全面查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