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期间肇事逃逸民警快速追缉抓获

安徽法制报 2019-08-08 15:43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刘容海时间)8月5日,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六大队(事故大队)通过不懈追踪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陈某,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8月2日19时55分许,阜阳交警六大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在开发区碧桂园售楼部门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车内婴儿受伤,肇事白色轿车逃逸。接警后,事故大队四中队姚乐乐外勤组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现场询问、沿线走访、调取行车记录仪等侦查措施,确认逃逸车辆为外地车牌白色传祺品牌越野车。现场勘查后,民警一方面通过调取监控视频,辐射不同路口监控范围,逐帧翻阅,经过民警2天不间断地视频巡查比对,确定肇事逃逸路线,另一方面通过扩大走访范围最终锁定驾车人。8月5日,迫于法律的威慑力,嫌疑人陈某到事故中队投案自首。

经询问,陈某对其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陈某因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肇事逃逸,尚不构成犯罪,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驾驶证一次性记十二分,罚款二千元,且因驾驶证尚在实习期,驾驶员陈某驾驶资质将面临被依法注销。

新闻推荐

老人上银行致谢的背后……

“太感谢你们颍东农商银行了,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近日,家住阜阳市颍东区老庙镇棚松树村的张老太太眼含泪花拉...

阜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