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第十五中学教师陈广彬 支教路上的幸福

颍州晚报 2018-04-18 01:06 大字

核心提示

推开教室门,走上讲台,看到阳光洒在孩子们的脸上,然后,琅琅读书声响起……

这是支教老师陈广彬的幸福。不过,这幸福的背后,是他的爱心和付出。

决心

到农村去支教

陈广彬出生在农村,小时候立志要成为人民教师。大学毕业后,他实现梦想,顺利成为阜阳十五中的一名教师。

他非常珍惜这份工作,刻苦钻研业务,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计得失,勇挑重担。在二十多年教学生涯中,多次获得“区优秀班主任”“区德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然而,陈广彬心里一直有一个遗憾。

每次回到农村老家,目

新闻推荐

老年大学成精神家园 8旬“老年学霸”26年不愿毕业

随着阜阳市老龄化速度的加快,全市常住人口中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30多万。老年大学已成为不少老年人的精神家园。在这里,老年人有事干,有兴趣相投的朋友,他们的老年生活便不觉得孤单。有些老...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