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延强代表:北钦防协同推进基础设施一体化

广西日报 2020-01-18 07:43 大字

本报记者张冠年

“北钦防一体化发展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和瓶颈制约,需要自治区层面统筹协调解决。”自治区人大代表、防城港市委书记李延强说,在交通互联互通方面,三市一体化中港口、公路、铁路、水利、信息、口岸等关键基础设施没有形成有效的互联互通;在产业结构方面,北钦防三市的产业重合率相对较高,产业需要进一步错位发展;在资金财税方面,需要进一步整合和发挥自治区各类资金、基金的作用,倾斜支持北钦防三市一体化重点项目。

李延强建议,自治区层面加大力度推动北钦防三市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北钦防三市产业协同发展,在用海、用地以及资金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

新闻推荐

防城港发布民营企业30强榜单

本报防城港讯1月6日,防城港市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30强榜单发布会暨民营企业迎春座谈会。2019年防城港市民营企业30强榜单按...

防城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防城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