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广西日报 2019-06-14 07:18 大字

■简讯

本报防城港讯日前,防城港市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安全隐患抓拍活动颁奖仪式。

今年以来,防城港市开展以“消除安全隐患人人起来负责”为主题的安全隐患抓拍有奖活动,广泛征集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活动共收到图片289张,颁发入选奖励124人次。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督促相关部门和企业对抓拍的124处安全隐患全部落实整改,并立案查处2起,责令企业停产1家次。(林晏伊)

新闻推荐

防城港整治滥用远光灯行为

本报防城港讯近日,防城港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期间,重点加强对夜间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防城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防城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