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扬尘治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组动员会议召开

黄河口晚刊 2021-01-21 10:27 大字

本报讯 1月20日上午,全市扬尘治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组动员会议召开,对全市扬尘治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对扬尘治理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针对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完善工作规范,健全治理体系,建立治理清单,严格治理措施,加强检查问效,把扬尘管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提高东营市扬尘治理水平。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各个环节发力,强化制度配套、完善收运体系、加快设施建设,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推动东营市垃圾分类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会议强调,市扬尘治理工作组、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调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两项工作顺利开展。

副市长韩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商雅雯)

新闻推荐

东营市扬尘治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组动员会议召开

本报讯1月20日上午,全市扬尘治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组动员会议召开,对全市扬尘治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